全新的SmartEQFortwo和Forfour开启了品牌电动汽车的未来

时间:2022-01-02 14:59: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凭借全新的EQ Fortwo、Fortwo Cabrio和Forfour,Smart成为第一家仅使用电动产品的大众市场制造商。

据说本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更新车型可以让品牌“回归原点”。姊妹公司梅赛德斯-奔驰最初设想,甚至在Smart成立之前,就已经使用了由当地无排放动力系统驱动的城市车辆。

从2007年开始,每一代都提供电动汽车后,Smart在2018年宣布将转型为“全电动城市出行品牌”,因为其领先地位已经全面改革,三缸汽油发动机已经放弃。

戴姆勒设计负责人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将新款Smart EQ的外观描述为“非常简单”,这是对即将推出的汽车外观的改进。格栅已经降低和扩大,尽管大部分表面积被覆盖,因为电动汽车需要更少的空气冷却。

Fortwo和福弗首次拥有不同的前端外观,其中Smart为四座车提供了比Fortwo“熟悉的友好面孔”更“动感”的轮廓。新的尾灯设计也有自己的特点,而所有的LED大灯都是可选的,颜色组合也很多。

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饰,但Smart声称,修改后的中控台在驾驶选择器前面带来了一个新的隔间,可以容纳一部智能手机或两个可移动的杯架。更重要的是,新的简化信息娱乐系统以牺牲一些板载功能为代价,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技术之间提供了更好的兼容性,更多地利用了设备自身的应用,并在客户下载或升级手机时立即引入新的应用或功能。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显示汽车的充电水平,并允许在进入前对气候控制进行编程。

不过,有一点没有太大变化,那就是聚焦城市的电动动力总成。与即将推出的EQ车型一样,后置电机的峰值输出为80bhp,扭矩为118lb ft,0-37mph允许的时间为4.8秒(Cabrio为4.9秒,5.2sec Forfour),0-62mph允许的时间为11.6秒(Cabrio为11.9秒,Forfour为12.7秒)。所有车型的最高时速为81英里/小时。

该电机由17.6千瓦时的紧凑型电池供电,NEDC续航里程不到100英里:远低于大多数电动汽车竞争对手。Smart声称,这仍然是德国平均每日行驶距离的“几倍”,但小电池尺寸和重量意味着更少的包装和动态权衡。目前还没有更真实的WLTP数据。

基于雷达的动能回收技术等新功能,使汽车能够以理想的方式给车辆充电,并在前方车辆后方自动减速,这也有助于扩大续航里程。

小电池的另一个优点是充电时间。即使是标准的家用插座也可以在三个半小时内为EQ车型充电,而可选的22kW车载充电器可以在40分钟内充入10%到80%的电量。目前还没有DC快速充电功能,但Smart正在与网络合作伙伴Plugsurfing合作,后者声称可以通过其应用程序轻松访问几乎所有公共充电点。

新Smart系列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鉴于动力系统没有任何升级,我们预计它们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基本价格不会有太大差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