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性能阵容将从M型基础车型开始

时间:2022-01-02 23:39: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在,如果你想要最强大的宝马M车型,GTS徽章代表着阶梯的顶端。M4GTS只提供一个。然而,GTS可能很快就会消失。相反,我们会找到CSL徽章。其实多辆M车都可以获得徽章。

这些武器将是全范围跟踪武器,不是为日常打磨设计的,而是用于磨合单圈时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M的车主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告诉RoadTrack,你可能会发现CSL的汽车配备了灭火器、喷水装置、橡胶轮胎、弯道缠绕装置,甚至还有滚动保持架。范迈尔说:“CSL(威尔)是最先进的跟踪工具,在铁轨的轨道上制造,只有一个车牌。”

因此,宝马的性能阵容将从M型基础车型开始。然后,您将进入“竞赛套餐”并进入CS(轿跑车)。最后,专注于赛道的CSL(轿跑车的运动灯光)将标志着宝马如何制造一些终极驾驶机器的想法的回归。CS车型也将作为履带式工具,但它们将有四个座位,更舒适。

范梅尔没有透露哪辆车将获得CS和CSL徽章,但考虑到C代表Coupe,M2和M4是自然的选择。范迈尔说,我们永远不会看到X5 MC CSL,但他对M3或M5 CSL持开放态度。

过去只有两辆宝马车佩戴过CSL徽章。1971-75年的3.0 CSL和E46 M3 CSL一直受到车迷的追捧。这意味着任何未来的CSL汽车都将有很多工作要做,宝马的粉丝已经在流口水了,看看他们是否只是这样做,然后再做一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