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NX跑得比法拉利F40快四分之一英里

时间:2022-01-03 07:17: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别克大国民汽车在当时肯定是被看好的,但是直到最近才再次成为热车。大国民是如此强大和快速,以至于它的许多性能证书都保持沉默,以满足雪佛兰。最后的大国家实验(GNX)比C4科尔维特快。

甜甜圈媒体又传回了一段视频,解释了为什么别克大国民过去是、现在仍然是暴力肌肉车,没人能看到这个品牌。1981年和1982年,别克在纳斯卡全国大赛系列赛中取得多项佳绩,背靠背赢得比赛。因此,君威大国民以其名字诞生。第一台大国民配备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只有125马力。每一个成功的故事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对吗?

虽然1982年有35名市民配备了3.8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别克在1984年达到了里程碑式的发动机标准。凭借200马力的动力,派对真正开始了。大国家赛道距离阻力栏上的C4克尔维特只有十分钟的路程,因为这是新的排放法规阻碍了许多肌肉车和跑车的马力数据的时候。但是别克回来了。

1986年,功率增加到235马力和330磅-英尺扭矩,这足以在不到14秒的时间内将别克推低四分之一英里。是的,它比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和庞蒂亚克火鸟都快。

直到1987年,别克宣布将是最后一个车型年,才为大国民举办了狂欢派对。因此,别克将547全国大奖赛送到迈凯伦(是的,迈凯伦)进行更多升级。迈凯伦配备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新的ECU、更好的悬架部件等等。所有这些改进实现了276马力的输出功率和360磅-英尺的扭矩。官方赛道测试显示,该车在12.7秒内以每小时113英里的速度冲刺了四分之一英里。那比什么还快?一辆法拉利F40。减少0.3秒。

上世纪80年代的别克可能和老年人的舒适车有关系,但大国民打破了先例,之后又推出了一些。

Sean Szymkowski SEAN SZYMKOWSKI在2017年10月4日立即发表评论!

别克大国民汽车在当时肯定是受到赞赏的,但直到最近才再次成为热门车型。大国民是如此强大和快速,以至于它的许多性能证书都保持沉默,以使雪佛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