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灵捷酷潮科技版走遍全国 给你梦寐以求的知性生活

时间:2022-01-03 11:29: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经济和智能是近年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关键词。如今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即开即走”的汽车,而是追求在驾驶、交互、安全等方面足够便捷、足够智能的驾驶体验。此外,随着油价的波动和国家排放政策的收紧,汽车能效和新能源的研发也越来越好。针对上述需求,今年年初上市的福特凌捷于12月3日再次发布了升级版车型——福特凌捷酷潮科技版,以智能驾驶与交互系统、48V动力辅助系统为最大亮点,力求让每一位用户的生活更加舒适、便捷、经济。

首先,前沿潮酷科技版的智能科技可以在其内饰设计中看到。木装饰板钢琴漆的搭配很有档次。方向盘采用福特经典设计,采用真皮包覆。握感强,配有多功能按钮,提高了驾驶者的驾驶便利性。内饰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触摸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时尚模式、运动模式、经典模式三种驾驶模式。此外,边境地区的空调系统采用分区送风,可以很好地满足不同乘客对车内温度调节的需求,尤其是老人、儿童等家庭成员。而且车内的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够主动过滤净化车外空气,时刻保持车内空气健康清新,进一步保护乘客健康。

安全方面,新车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视觉系统和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它可以轻松应用于各种路况,确保全方位的出行安全,让您在驾驶时无后顾之忧,感到安心舒适,福特公司

1576205981415700.png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48V轻混系统,由1.5T发动机和BSG起动机-发电机一体机组成。领先的48V车型电机最大净功率10kW(最大功率输出12kW),电机最大扭矩54N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5nm,具有制动能量回收,综合工况油耗6.3L/100。福特48V轻混拥有领先的节油能力,平均节油率10%,在零下35-68度的环境温度下也能正常工作。

当梦想遇到技术,你会得到的是不服输的力量。福特灵捷酷潮科技版就是这种实力的体现,帮你放飞梦想,享受生活。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车者可享受以旧换新置换补贴、0首付/0利率/低日金融政策、3年6个基础保养套餐等。更多个性化套餐等着你。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