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不会对其旗舰型掀背车CivicTypeR进行任何更改

时间:2022-01-03 13:07: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8年,本田不会对旗下的旗舰型掀背车思域Type R进行任何改动,但价格将略高于2017年款车型。

在缩短的车型年之后,2018年,思域Type R将以215美元的小价格增加,将MSRP从34,775美元增加到34,990美元。两个数字都包括目的地。

好在还是很值钱的。虽然没有其他选择(思域Type R配备在房车内部),但其功能如20英寸车轮搭配245/30Zr 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6轮胎、Brembo刹车、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和导航等都是标配。得益于思域Type R的2.0升涡轮增压VTEC直列-4发动机,纽伯格森林周围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也享有吹牛的权利。动力仍与2017款车型相同,306马力,295磅-英尺扭矩。

在不久的将来,修剪策略可能会改变。根据之前的报道,本田可能会为Type R甚至全轮驱动增加更多动力。本田也可以开发低成本的TypeR。思域高级产品规划师Rob Keough注意到思域Si和老大哥R之间的权力差距,他在6月份表示思域可能会弥合他们之间的差距。

这样的汽车可以使用2.0升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的失谐版本,尽管它的价格可能接近3万美元。对于Si来说,本田想让这款车保持一个合理的价格,所以R型的发动机已经超过了极限。

说到R型发动机,你现在可以选择一个作为板条箱发动机。这将花费你6519.87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