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长安逸动和雷克萨斯车怎么样?

时间:2022-01-03 13:41: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日,长安逸动新增一款超值车型,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限时发售。该车型售价5.99万元。

外观和内饰与现款基本相同。采用纺锤形格栅的前脸,两侧大灯设计犀利。尾门的冲压线条和尾灯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内饰采用双色家族式设计,简约时尚。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

针对国家相关部门近日发布的中国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雷克萨斯近日宣布,旗下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从3月27日起下调,其中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下调3.3万元。一些汽车制造商建议的零售价格调整前后的对比示例如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