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Terrano Elegance Plus 车型两年来涨价多少

时间:2022-01-04 10:41:53来源:
导读 这位汽车爱好者最近在 Elegance Plus 的性能中明确了 Nissan Terrano 的价格,并决定分享他的观点。该车配备了 2 0 升动力装置和全

这位汽车爱好者最近在 Elegance Plus 的性能中明确了 Nissan Terrano 的价格,并决定分享他的观点。

该车配备了 2.0 升动力装置和全轮驱动系统。根据官方价目表,该车的造价为152.9万卢布。据这位汽车博主称,他在 2019 年以 115 万卢布的价格购买了这款带有小型特殊舞台(地毯和防腐底部)的模型样品。因此,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这款车的价格上涨了 33%。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甚至不是在谈论额外的设备。对于它在经销商处,您将不得不再支付一千两百卢布。据汽车爱好者说,这辆车是一样的,甚至没有重新设计。因此,在他看来,提价并无客观原因。

汽车博主指出,现在为 115 万卢布。您甚至无法购买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基本配置的简单单驱动版本的 Terrano。对于这样的金额,今天您只能购买 Renault Duster 的改装版,而且很可能没有空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