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汽车发动机在运动中和停车场内温度下降的原因

时间:2022-01-04 10:41:55来源:
导读冬季,在上路前对汽车的零部件和总成进行预热非常重要。但即使在一辆加热良好的汽车上,发动机温度也经常急剧下降而没有明显的缺陷。为什么

冬季,在上路前对汽车的零部件和总成进行预热非常重要。但即使在一辆加热良好的汽车上,发动机温度也经常急剧下降而没有明显的缺陷。为什么会这样?让我们考虑一下主要原因。

车辆在行驶,发电厂的温度正在下降。汽车启动,发动机预热,但进入高速公路时,其温度急剧下降。这是因为尽管进行了预热,但发动机尚未达到其最佳温度,因此无法产生足够的热量来保持恒定温度。

该怎么办?散热器格栅应覆盖隔热材料,但距离散热器至少30毫米,不要完全覆盖,否则会产生相反的效果,电机会迅速过热。最好使用特定于模型的叠加层。为防止发动机失去热量,在达到运行标记之前不要打开炉子。

车辆静止,但冷却液温度正在下降。大多数情况下,原因在于热传感器出现故障。事实是,发动机冷却系统中有两个回路:小回路和大回路。小号不包括散热器。冷却液首先通过一个小回路,只有当达到一定水平时,它才会进入一个大回路。但是如果传感器工作不正常,由于读数不正确,仍然相对较冷的液体可能会过早进入散热器,使其无法达到最佳温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