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宣布了 Tonale 2022 年的首次亮相日期

时间:2022-01-04 10:41:56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宣布了新 Tonal 2022 车型年的发布日期。该预告片作为新年快乐发布。在该公司透露了 Tonale 车型的首次亮相日

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宣布了新 Tonal 2022 车型年的发布日期。该预告片作为新年快乐发布。

在该公司透露了 Tonale 车型的首次亮相日期后,启动了倒计时。几天前,该项目在的一条赛道上被解密,但现在制造商已经发表了官方声明。这款车型的推出将标志着阿尔法罗密欧的一个转折点。

屏幕上的尾灯带有发光字样。他们有 3 台理想格式的划定投影仪。据专家介绍,这一特殊元素将成为 Tonale 2022 模型的关键元素之一。

该项目的正式介绍不会很快进行 - 2022 年 10 月 8 日。制造商尚未确认此信息。目前只知道该公司将在3月份开始生产。届时,新车的所有关键技术参数都将揭晓。

该设备将配备全套 4 缸发动机,可与 8АКПП 一起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