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718GT4和718Spyder成为保时捷入门跑车的发烧友选择

时间:2022-01-04 12:29: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款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成为保时捷入门级跑车(4.0升自然吸气)的发烧友选择。

世界上的每一家汽车制造商似乎都在以减少排放为名,缩小发动机尺寸,增加一些电量,投入一些强制感应,尽一切努力带走ICE的真正乐趣。

幸运的是,尽管保时捷无法避免玩同样的游戏,但新款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并没有被嗡嗡作响的小玩具发动机病毒感染。不会吧。

他们不仅拥有同样的4.0升自然吸气四缸摩托车,还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因为正如保时捷所说,这一切都与驾驶乐趣有关。

新款718新款4.0发动机在没有强制感应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提供414bhp,可以转到8000rpm,5000rpm以上的扭矩为310lb/ft,4.4秒达到62mph。

保时捷安装了颗粒过滤器来减少NOx排放,还有一个巧妙的小技巧来减少轻载条件下的燃油喷射,官方经济指数为25.7mpg然而,如果你想怎么开就怎么开,你永远看不到它。

得益于新的扩散器和固定的后翼,GT4的下压力也比老款车型大——高达50%,而Spyder的后扩散器和扰流板以74 mph的速度弹出(就这样,脚知道你在突破限速),它们都得到了带有PASM的保时捷GT底盘。

PSM在游戏后期发布,为Spyder提供扭矩矢量控制和后差速锁,为保时捷提供可选的陶瓷刹车和米其林。

GT4和Spyder现已上市,其中718 Spyder售价73,405英镑,Cayman GT4售价75,348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