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2020款日产琦君和哈弗H2国民版6怎么样?

时间:2022-01-05 04:22: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宣布2020琦君正式上市,新车提供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作为上世纪90年代改款的车型,新车在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为了回馈消费者的信任,从现在起至10月,购买2020辆琦君车型,可享受长达5年的最高8万贷款“双保障”、3年零利息、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新车价格见下表:

作为20世纪90年代的车型,它的各种车型在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比如2.5L

CVT四驱XL ITS豪华领航版,2.5L CVT四驱XL ITS 3座豪华领航版,2.5L CVT四驱XV

高级极限领航版将配备ProPILOT超级智能驾驶(L2驾驶员辅助系统)和AUTO HOLD自动泊车。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琦君沿用了目前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琦君仅有2.5L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而2.0L车型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

9月20日,哈弗正式宣布旗下小型SUV——H2上市中国第六版,售价区间为7590-9590万元。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搭载1.5T发动机。同时,哈弗遵循“让利不让市”的原则,为这款车定制专属金融政策,购车可享受最高7500元的综合补贴,包括现金赠送至1000元,金融赠送最高6500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所售车型的整体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8英寸TFT触控中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系统)等。安全方面,新车将搭载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侧翻系统、HDC陡坡缓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G15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参数方面,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驱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