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广汽三菱鹦哥1.5T和哈弗F72.0T怎么样

时间:2022-01-05 08:16: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相信大家都知道三菱品牌的运动基因,在WRC和达喀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以三菱在驾驶部分有一定独到的见解,我们今天测试的奕歌以83 km/h的速度通过了国外的麋鹿测试,至于其他表现,我们一起往下看。

2性能测试结果分析

编辑总结:广汽三菱意格的上市,将与金萱、欧蓝德形成更加完整的产品序列,全新的命名也拉开了三菱新一代车型的序幕。至于其目标消费群体,整车调校的动感造型和运动取向也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喜好。通过测试可以看出,三菱在底盘训练方面还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近年来,哈弗品牌凭借对SUV车型的专注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细化SUV的定位是其品牌的重要策略。作为哈弗品牌全新的时尚年轻车型,F系列车型刚一亮相就推出了F5和F7车型。今天,我们将测试一款搭载2.0T动力的全新哈弗F7 2.0T车型。

2哈弗F7 2.0T性能测试

哈弗全新的F系列产品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确实很年轻,哈弗F7犀利的外观和内饰布局可能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从车辆性能来看,全新哈弗F7不仅空间设计合理,还允许前后乘客随意放置各种物品。宽敞的后备箱也有不错的携带空间,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