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跑车将于7月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起价11.99万美元

时间:2022-01-05 08:52: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在澳大利亚的定价结构与其竞争对手保时捷背道而驰,后者对Cayman轿车的收费略高于相关的Boxster敞篷车。

这个定价意味着入门级F跑车比保时捷Boxster自动跑车贵32155美元,而F基础跑车只比同级别的Cayman轿车贵7810美元。

这也使得增压250kW/450nm3.0升V6JaguarF RF车型比Cayman轿车便宜24990美元,3.4升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39kW和370Nm。

与入门模式一样,售价15.23万美元的捷豹F型S型跑车也将同级跑车的售价降低了18745美元,同时提供了与V6相同的280 kW/460 Nm增压3.0升。

旗舰捷豹F-Type R跑车定价21.96万美元,比续航里程最长的F-TypeV8S跑车高出17655美元。然而,其过度充电的5.0升V8产生了额外的40kW/55Nm,这也得益于定制的悬架装置和新的动态技术,包括第二代电子主动差速器和扭矩矢量化。

F RCoupe仅位于基本的257kW/390nm3.4升六缸Porsche911Carrera之上,售价为7150美元。

入门级F车的标准配置包括18英寸合金车轮、银色制动卡钳和带有皮革和麂皮的运动座椅。

F-S车拥有19英寸合金、带红色卡钳的高级刹车、带自适应动力学的运动悬架、主动运动排气、有限滑动差速器、全真皮装饰和独特的座舱装饰材料。

F-R跑车升级为20英寸合金车轮、捷豹“超性能”制动系统、可切换主动运动排气和四个出风口、性能座椅以及“R”型独特装饰元素。

V6汽车比他们的敞篷车轻20公斤(1577-1594公斤),而V8跑车(1650公斤)比同等的软顶多省了15公斤。启动容量从令人失望的196升跑车增加到了更实用的407升,因为尾门取代了跑车的折叠织物车顶。

F型跑车将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大约9个月后进入当地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