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国菲尼迪QXInspiration预览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2-01-05 10:16: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Infinit i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的概念。

QX灵感是一款专注于量产的中型SUV,可以预览下一代QX70。它首先介绍了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和新平台,作为在该品牌上推出全系列电动英菲尼迪的计划的一部分。未来五年。

去年,它的灵感来自于QX灵感的概念。据说QX Inspiration拥有“紧凑的前叉姿态”,这是电机的紧凑性所允许的。大部分款式都注重提供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这对于提高电续航里程非常重要。长度为4.65米的概念车,尺寸与奥迪Q5大致相同。

据菲尼迪介绍,该平台可以将电动动力总成安装在车身下方和2.85米的轮座之间,从而使汽车的比例变得可行。目前还没有发布技术规格,但已经提出了“强大的全轮电动驱动系统”,该系统使用大容量电池组为安装在车轴上的两个电机提供动力。

内饰通常是概念性的,据说“设计得像休息室”,以说明汽车的宽敞,尽管电池组在地板下。材料的创新使用,如中控台面板使用大理石,车顶内衬使用木材,地板使用麂皮。全功能信息娱乐屏幕的功能与安装在中控台下方和方向盘上的屏幕相同。

此前的英伦-菲尼迪电动概念车,如2018 Q Inspiration和Prototype 10,并不是专门针对生产的,因此新车型将成为英伦-菲尼迪EV系列最现实的诠释。

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将这一概念描述为“英国和菲尼迪新时代的开始,以及我们希望品牌走向何方的一个例子”。

他说:“电气化和其他新技术给了我们发展设计理念的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