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V11 软件更新存在多个问题

时间:2022-01-05 10:34:13来源:
导读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这家汽车制造商已进行了计划中的软件更新。专家们几乎立即就发现了系统的问题。特斯拉已经更新了用于电动汽车的软件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这家汽车制造商已进行了计划中的软件更新。专家们几乎立即就发现了系统的问题。

特斯拉已经更新了用于电动汽车的软件。然而,用户立即开始注意到缺陷并抱怨支持。

厂商提供的界面,原来不是那么好用。该公司已经在考虑做出改变的可能性。

更新中引入的大多数功能都获得了批准。但对于电动车主来说,有些选择不再那么容易找到。此外,所有功能在更新过程中都补充了语音控制系统,但并不总是能正常工作。

特斯拉对 V11 接口进行了重大更改。一些电动车车主非常苦恼,他们不得不在菜单中长时间搜索想要的功能。制造商还更改了键盘快捷键以快速启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