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I推出ES800越野电动滑板车和ES600租赁车型

时间:2022-01-05 10:34:12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OKAI 公布了其新的电动滑板车项目。即使在越野条件下,他也能四处走动。OKAI的新型号被命名为ES800。这是电动滑板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OKAI 公布了其新的电动滑板车项目。即使在越野条件下,他也能四处走动。

OKAI的新型号被命名为ES800。这是电动滑板车。该品牌的代表称该项目为新一代踏板车,适合越野使用。设计中使用的电机的最大性能为 1.8 kWh。

旋转电机是专门开发的,以便车辆可以在陡坡上行驶。该设计具有改进的悬架,可提供平滑度。

OKAI 的另一款新产品是 ES600 踏板车,将由 Bird 和 Lime 使用。在这种情况下,一个 350 瓦的电动机负责运动。该公司指出,该模型是满足踏板车和踏板车租赁需求的必要条件。

ES600 配备了电池更换系统,这使租赁公司更容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