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爱奥尼亚克价格和规格爱奥尼亚克混合动力车起价为19 995英镑

时间:2022-01-05 11:53: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爱奥尼亚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价格和规格在10月13日发布日期之前向英国公布。价格分别从19,995英镑和28,995英镑开始。

现代爱奥尼亚克(Hyundai Ioniq)首次亮相已有6个月,现代自诩将成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领域的首款量产车。

实际上,动力系统的神奇三重奏要到2017年推出插电式爱奥尼亚克才能面世,但现代汽车将通过常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开始生产爱奥尼亚克,计划于10月13日推出。

起点将是售价19,995英镑的Ioniq Hybrid 1.6 GDi,将配备15英寸合金、DAB、蓝牙、巡航、后驻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和胎压监测。

接下来是Ioniq Premium,配备无钥匙、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双氙气灯、LED尾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Sat Nav、Infinity音响、无线手机充电和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爱奥尼亚的起价为21,795英镑。

与Premium相比,Premium SE增加了真皮、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加热外部后排座椅、电动记忆驾驶员座椅、盲点检测、后排交叉交通警报、前驻车传感器和17英寸合金。高级SE起价为23,595。

如果你想要一辆合适的Ioniq BEV,而不是普通的Ioniq Hybrid,那么起点就是Premium的28,995磅,其中包括汽车照明和雨刷、16英寸合金、LED灯、Cruise和Sat Nav,以及30,795磅的Premium SE,配有真皮、加热/通风前后加热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盲点检测、前驻车传感器和16英寸合金。

现代汽车希望爱奥尼亚克电动汽车有资格获得45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贴,这将降低爱奥尼亚克电动汽车的价格。

现代爱奥尼亚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将于10月13日在现代英国经销商处发售(选择的EV数量为27辆)。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要到2017年才会出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