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am1500皮卡即将推出全新多功能尾门

时间:2022-01-05 14:29: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在Allpar的朋友一直在谈论Ram 1500为许多卫星购买新的60/40分离式尾门,但今天早上,FCA卡车品牌终于推出了他们的新多功能尾门。从这里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新的尾门提供了摇摆功能,可以更方便地使用床内物品,但它仍然像传统的摇摆尾门。最重要的是,每种配置都适合拖车。

冲压多功能尾翼

新的多功能尾门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抵达经销商处。当它到达时,Ram 1500将提供一个更方便的货物区。从上图可以看到,尾门像乘客车门一样打开,并摆动到88度,通过消除摆动尾门造成的距离,更容易够到床上物品。你不是向下打开后挡板并穿过它从床上拉东西,而是向侧面摆动门,快速轻松地取出较小的物品。

与此同时,这种尾门仍然像传统设备一样向下摆动,就像过去几十年销售的其他公羊卡车一样。

最后,2019年的Ram 1500可以配备底部床台阶,当其“门”形成时,当尾门打开时,更容易爬到床上。

新款Ram 1500多功能尾门由基本手柄控制。手柄组件顶部的按钮提供传统的向下摆动,而组件底部的按钮打开左门。右侧车门由安装在侧柱区域的把手打开。

拖车友好型

GMC Sierra是首款带花式尾门的全尺寸车型卡车,可以更方便地钻进被窝,但这种设计有一个有趣的缺点。它向下折叠的方式可以让它击中拖车钩,所以当你悬挂拖车或接收器中有钩时,你不能使用高级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