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奥迪R8坚持使用V10发动机 没有双涡轮增压V6

时间:2022-01-06 14:35: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经过多年耐心等待,由双涡轮增压V-6驱动的奥迪R8正式去世。R8的项目经理比约恩弗里德里希证实,周四发布的这一代超级跑车将继续使用V-10发动机。这是最终答案。

弗里德里希说:“这是最好的汽车发动机。”

奥迪消息人士称,传闻已久的双涡轮增压V-6于今年3月死亡,这一消息得到了高管的证实。2016年首次发现了V-6为R8提供动力的可能性。泄露的产品路线图显示,计划为超级跑车的更新设计这样一个动力装置。奥迪上个月完全更新了2019款R8,没有双涡轮增压V-6。这可能意味着我们所知的超级跑车将会以5.2升V-10发动机作为唯一选择驶进坟墓。双涡轮增压V-6可能是RS 5的3.0升发动机,功率为444马力。

219R8的V-10产生570马力和406磅-英尺的扭矩,高于540马力和398磅-英尺。在R8性能模型中,其输出功率为620马力,扭矩为417磅-英尺。

R8的未来相当模糊。奥迪高管此前的评论认为,这是德国超级跑车最后的欢呼。今年3月,研发主管彼得默滕斯;d、说当时没有后继计划。

从那以后,一直有传言说未来会有继任者,但可能会有动力总成。没有消息来源,英国出版物《汽车报》 (Autocar)在9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第三代R8将于2022年问世,其功率约为1000马力。

今年奥迪在卵石滩展示了PB18 e-tron概念车后,关于新R8的传闻也浮出水面。PB18预测未来电动超级跑车。

我们也知道奥迪计划生产e-tron GT量产车。超级车将大量借用保时捷Taycan,使用该品牌J1电动车平台。11月26日,奥迪将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首次推出e-tron GT概念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