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日产的新帕萨特和新琦君怎么样?

时间:2022-01-06 15:44: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帕萨特(国产迈腾)是大众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目前已经衍生出了GTE混合动力和Alltrack等多种车型。近日,网通从大众品牌获得了新款帕萨特家族的官方地图。新车前横幅格栅配备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精致,视觉冲击力十足。实际上,新车配备了二次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等功能。此外,新款帕萨特还新增了三种配色方案。

新款帕萨特的外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前双横幅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连接,可识别;新车底部设计分层,两侧三角形黑色饰板加入雾灯,更具冲击力。新车尾部非常饱满,两侧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内部调整为“L”字形,灯光效果非常醒目;同时,后备箱下方锐利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款帕萨特R Line的进气格栅和雾灯处的装饰条经过镀铬处理,突出了运动感。全LED大灯的内饰造型更具辨识度,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带有熏黑轮圈的凌厉腰线非常运动。在车尾,全新帕萨特R Line两侧镀铬,全新设计的尾灯极具辨识度。

帕萨特Alltrack格栅底部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两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配备上述L型日间行车灯,可识别。全新的行李架和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凸显跨界风格,高离地间隙可以应对不同路况。车尾分层,两侧全新LED灯尾灯的照明效果非常醒目。此外,这款跨界旅行车的翼子板上有“Alltrack”标志。

帕萨特GTE的前脸采用横幅式封闭式格栅,格栅上缘沿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新车下部横向行驶,两侧黑色面板内嵌C型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更具辨识度。

新款帕萨特车内11.7英寸数字仪表盘采用全玻璃设计,增添了科技感;中控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操作更加方便。其实新车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刹车/转向辅助、路口识别/限速等功能。此外,不同车型的方向盘底部还加入了不同风格的logos和环境灯。

琦君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自2008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其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去年,日产琦君在华销量为207,951辆,在国内合资SUV榜单中排名第二,其次是竞争对手本田CR-V和现代ix35,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目前日产琦君的全新想象图已经曝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此外,丰田新款RAV4将于今年正式上市。不知新车能否比新琦君更能率先抓住市场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奔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首次引入日产最新的e-POWER电动技术,搭载由1.2L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320N.m,尺寸方面,以目前车型为例,长宽高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车身尺寸已经完全超越本田CR-V(45851855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