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新长安CS35和长安新MPV凌轩怎么样?

时间:2022-01-07 00:05: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7年3月16日,长安汽车正式宣布旗下全新长安CS35正式上市,新增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39万元,其中新增1.6L AT智能领车型。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细节有所提升,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回归家族风格。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35将继续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保险杠和雾灯的造型做了一些调整。尾灯组在外形不变的前提下对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面积大大增加。除了造型变化,后雾灯的位置也相应下移,包含在黑色包围中。外观整体视觉效果比现款更加运动。

尺寸:同级别略显平庸。

2017款长安CS35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70mm,轴距为2560mm。与同级车相比,只有宽度略占优势,其他数据并不突出。

内饰:更具家族风格

多媒体控制按钮和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与目前的长安CS75接近。中控台上部与CS75基本相同,整体内饰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家族化。此外,新车仪表盘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相应升级。

配置:多注意安全。

根据车型不同,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大尺寸显示屏、inCall智能车联网系统、右侧盲点监测、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会有装备。

动力:变速箱全面升级。

新款长安CS35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1.5T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和升级后的6速自动变速箱匹配1.6L发动机。

竞争产品分析:动力占优,变速箱落后。

与10万级以下的小型SUV竞争对手相比,长安CS35在尺寸上没有优势,但在动力方面,同级别车型大多只提供1.5L和1.6L自然吸气车型,而CS35则提供1.5T动力作为选择,对于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有一定的优势。至于如何选择,就看个人的选择了。

2017年3月3日,长安汽车全新MPV车型长安凌轩在重庆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国产MPV车型,预计2017年6月上市。凌轩的产品定位和车身尺寸都高于欧尚,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骏730。

外部

长安凌轩采用了比较沉稳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条幅设计,大灯与格栅相连。前两侧周边更为动感,同造型的雾灯组,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

措施

长安凌轩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长安凌轩虽然定位为国产MPV,但并没有采用MPV实用的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开启方式。

内部装饰物

凌轩长安的中控台整体带出家庭氛围,采用皮革、木纹、镀铬材质营造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中控液晶屏,集多项功能于一体。凌轩将采用2 2 3型的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还配有独立扶手。此外,新车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备了空调出风口,第三排的空调出风口可以通过上面的按钮进行调节。

原动力

凌轩将配备两台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5Ps),最大扭矩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款将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