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英国公布雷诺ZOE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2-01-07 08:04: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英国雷诺公司公布了2017款雷诺ZOE的价格和规格,该车最近在巴黎车展上亮相,配备了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的全新ZE40电池。

ZOE在2017款车型系列中增加了全新的顶级Signature Nav装饰级别,将于今日发售,并将于2017年1月进入英国展厅。

ZOE的续航里程为250英里(400公里)(NEDC),是所有主流电动车中续航里程最好的。雷诺估计,搭载全新ZE40电池的ZOE在温带条件下的真实续航里程为186英里(300公里),在极寒条件下的续航里程为124英里(200公里)。

根据其他雷诺车主熟悉的三个内饰级别,更新后的ZOE将扩展到阵容的五个版本——Expression、Dynamique Nav和全新顶级Signature Nav。ZOE仍然可以通过每月的电池租赁协议购买,或者她可以在完全没有任何电池租赁协议的情况下购买。

表情修剪级为雷诺易于使用的R- Link 2信息娱乐系统TomTom卫星导航买家提供7英寸触摸屏外壳;气候控制、电动车窗和电动后视镜、巡航控制系统、限速器、钥匙卡、蓝牙连接以及全舱充足的储物空间。

雷诺的Range OptimiZer技术通过其热泵、双模制动系统和米其林能源EV轮胎确保了ZOE的高效率。ZOE的变色龙充电器可以确保ZOE适应并始终以尽可能高的速率从电源充电,从而缩短充电时间。

ZOE Dynamique Nav通过免提钥匙卡、自动照明和雨刷、后驻车传感器、后电动车窗、电动、可加热和折叠后视镜、16英寸“黑影”合金车轮和真皮转向装置,为Expression规格增加了一个色轮和换挡杆。除了ZE Con nect应用程序,Dynamique Nav还可以受益于ZE Interactive应用程序的一年订阅。借助智能手机或电脑,您可以远程为ZOE充电并安排充电时间,还可以预先调整机舱温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便利性并利用可用的非高峰电价。

全新的ZOE Signature Nav内饰调平装置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拥有柔软的真皮内饰、可加热前排座椅、七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后排驻车摄像头、16英寸“灰影”合金车轮以及驾驶座腰部调节装置。

2017年外部变化

ZOE将在2017年提供三种新颜色——火星红、钛灰色和钇灰色(仅在Signature Nav上提供),以补充2016年添加的锆石蓝色金属。雷诺标志和标识从蓝色切换到镀铬,以适应这一新的颜色选择。Dynamique Nav及更高版本上的16英寸合金轮毂的设计有所改变。

服务和保修

ZOE可以选择雷诺服务计划。3年/3万英里服务计划(以先到者为准)的建议零售价为429英镑,而4年/4万英里服务计划为639英镑。或者每年每18000英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