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起亚新K5和奔腾T99怎么样?

时间:2022-01-07 09:43: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K5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与大众帕萨特/迈腾、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亚洲龙、日产天籁相同。新车于2011年在中国上市,至今已在中国销售近9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5效果图。新车预计下个月正式亮相,预计明年在中国销售。届时,新车能否以全新的设计重回销量巅峰?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网上车市海外新闻后续报道。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有望延续目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后期推出,新车的油耗也将降低。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车头造型也更加扁平。车身侧面配备多辐铝合金车轮,C柱也呈现溜背造型。

T99是一汽奔腾新品牌战略下的中大型旗舰SUV。新车预售价格官方公布为15.99-19.99万元。网通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T99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光影神韵”的设计理念,八边形点阵式格栅非常有气势。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光影魅力”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八边形点阵式格栅气势十足;同时,该车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并配有中央全新LOGO,辨识度极高。奔腾T99两侧开角的大灯组中加入了LED光源,下方镶嵌了垂直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看,新车从C柱向下倾斜,D柱饰以镀铬饰条,增加运动感。侧裙和前/后轮眉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凸显野性气质。尺寸方面,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 mm,轴距为2870 mm。

奔腾T99的尾部造型非常立体,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组底部采用镀铬饰条连接,点亮后非常醒目。新车的底部保险杠有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使车尾感觉更加一体。此外,这款SUV还将提供五种车漆,分别是幻影黑、珍珠白、富勒银、爵士棕和英伦蓝,还提供21英寸/20英寸双色轮圈。

内饰设计崇尚质感和豪华,双12英寸大屏和空调触摸屏的组合构成了舱内三屏液晶的主体。同时,该车内饰分为运动、舒适、豪华三种风格。运动版搭配黑色,舒适版搭配浅色,豪华版搭配棕色/咖啡色打造暖色调,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配置方面,奔腾T99作为旗舰车型,搭载了品牌独有的D-life5.0系统,可定制3D投影影像,支持思维导图等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 kW,峰值扭矩340 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