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迈来芯在汽车嵌入式传感器方面长期处于领先地位

时间:2022-01-07 10:47:31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据外媒报道,算法与并行计算方案提供商多核技术公司(MulticoreWare)与迈来芯(Melexis)合作开发AI算法,通过使用迈来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据外媒报道,算法与并行计算方案提供商多核技术公司(MulticoreWare)与迈来芯(Melexis)合作开发AI算法,通过使用迈来芯EVK75027 ToF传感器开发出人脸识别算法模块,例如人脸检测、人脸识别、睡意/分心检测和反欺骗检测。

通过使用距离图像来标记精确的面部关键点,多核技术公司增强了内部数据注释工具。通过使用这些信息,该公司创建出一个自定义的带注释的数据集,并用于训练神经网络以进行人脸识别。该系统能够在不同照明设置下准确可靠地运行。

此次合作表明,AI使用ToF摄像头可在大量车内应用领域(例如驾驶员身份验证、睡意检测、驾驶员注意力等)表现出稳健性能。

迈来芯产品经理Kristof Lieben表示:“很高兴在这次联合演示中达成合作。我们发现,在没有模型再训练的情况下,现有2D神经网络在ToF置信度图像上表现良好,可使系统集成商轻松切换技术。该ToF距离图像改进了具有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从而可以生成真正安全和强大的终端用户应用程序。”

多核技术公司自动驾驶汽车和汽车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ayesh Patel表示:“迈来芯在汽车嵌入式传感器方面长期处于领先地位。此次联合演示说明基于ToF的数据处理可以实现具有创造性的车内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