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和壳牌的新车支付系统可能更多

时间:2022-01-07 11:13: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和石油巨头壳牌联合创造了一种新颖的车载支付系统。虽然这可能会让百合变得更好,解决已经处理的问题,但它可能会指出未来会有一些有趣的进展。

好吧,简单来说,捷豹和壳牌在这里做的是一个汽车支付系统,所以你可以更容易地购买汽油。其实是软件升级,集成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可以通过中央大触摸屏进行访问。

我会深入研究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其实也挺有意思的),但现在,让我问一个问题:为什么?

数据因素

当你基本上可以通过Apple Pay或Android Pay或PayPal或类似的人做到这一点时,为什么要花时间和麻烦来想出一个购买汽油的应用程序呢?为什么不呢,如果你的捷豹只和这些科技公司合作,而不是自己做(俗话说)?

我可以说,走这条艰难路线的原因有两个。首先,你可以自己提取甜美甜美的人口统计数据,这正在推动我们的数字经济,数据将更加纯净,需要的细化也更少。这意味着你可以对客户行为的某些部分进行切割,并推动未来的决策。其次,你可以推动客户使用给定的产品和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假设你可以鼓励他们越来越多地使用Shell产品。

基本上,捷豹和壳牌要做的就是:不用信用卡或更多的尼安德特人现金在油泵上,你只需在壳牌工作站开到油泵旁,通过触摸屏选择需要多少燃油,然后使用PayPal或Apple Pay安全支付即可。捷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安卓支付。

完成后,触摸屏上会弹出一张收据,电子版会从打气筒发送到您的邮箱,这样您就可以将其添加到您的费用账户和商务旅行的各个方面。你可能认为捷豹/壳牌只是简化了自己版本的数字支付软件,或者编写了自己的版本,但他们最终所做的实际上比这更复杂、更聪明。

便利因素

目前,与基于手机的支付方式相比,壳牌和捷豹创造了一个简单但安全的系统,该系统使用地理位置技术,并通过PayPal或Apple Pay进行基于云的预付费授权。基本上,你将大量现金转移到你选择的账户(贝宝或苹果支付)。当你进入壳牌工作站时,地理定位技术知道你在哪里,软件连接所有的点,所以你进展顺利。

捷豹路虎互联汽车与未来技术总监Peter Virk表示:“直接从汽车的触摸屏上支付,将使加油变得更快、更容易。“有了这个新系统,你可以选择加油站的任何一个油泵,即使你忘记带钱包,或者找不到信用卡或借记卡,也可以支付油费。”

是的,但它仍然没有给出任何真正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它比通过手机使用贝宝或苹果支付或安卓支付更好。当然,“忘记钱包或找不到信用卡或借记卡”是理性的,但在我看来,真正的原因似乎还是数据控制、数据挖掘和促进产品购买。

起初,这一新系统将在2018年在英国推出的捷豹XE、XF和F-PACE车型上推出,但预计其他市场也会跟进。捷豹还计划将该系统纳入整个系列,以及该公司的兄弟揽胜。捷豹希望将该系统扩展到停车场和免下车餐馆,这既酷又实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