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取笑其神秘的概念 可能是自动驾驶

时间:2022-01-07 13:40: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还记得去年底乔装打扮的UFO奔驰吗?那倒是真的。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今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上推出这款产品。

我们知道,是因为奔驰在帖子里用汽车的轮廓嘲讽了脸书车迷,并在标题里写道“未来会比你想象的更大胆”。#mbCES".

说“更大胆”并不能真正说出他们的意思,但屋顶光滑而挑衅的轮廓根本无法说出激进的形状或看起来卑鄙的机器。事实上,这让我们更接近想象未来的MB普锐斯-战斗机。

但你只能说这些。我们试图照亮这幅画,但没有发现其他东西。这是一款五门高气动低摆掀背车。前端似乎戴了一个相当大的进气格栅,而后端使用了像Coupe SUV Concept一样的单尾灯。

哦,还有一件事。这一概念将于1月5日在CES上亮相,这意味着它还有一些其他功能。即使使用燃料电池,汽车也很有可能由电力驱动。然后我们想起奔驰在自动驾驶技术上花钱(还记得无人驾驶卡车吗?),所以也可以在这里实现,因为S级车型现在可以在没有人工帮助的情况下,以任意速度在任意车道之间行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