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丰田普拉多3.5LVX和东风本田思域怎么样?

时间:2022-01-07 14:30: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普拉多就像一个同义词,总是让人想起越野、可靠或者只是一个奢侈的词。它大而不拙,多功能性保证了它的越野能力,来自丰田品牌的普拉多天生就有“皮糙肉厚”的感觉,这可能就是这么多人喜爱普拉多的原因。

目前一汽-丰田普拉多共有12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35.8-604.8万元。所有车型均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本次试驾是“普拉多2018款3.5L自动VX NAVI后装备胎”的顶级版本(以下简称普拉多)。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普拉多的外观进行了微调,但依然是硬派越野车的形象。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这款车的主要用途仍然是城市穿梭,但它也可以应对恶劣的地形。所以普拉多的造型保留了时尚元素和多功能性,比如最大接近角32和26,涉水深度0.7米。

今年年中,东风本田思域终于迎来了改款车型。自2016年推出第十代思域城市以来,其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仅销量惊人,口碑也是一大利器。和飞度一样,思域也是大家眼中的“神车”。上市三年后,第十代思域迎来了第一次改款。近年来,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环境确实很残酷。新车型众多,综合产品实力较前几年普遍提升一个档次。或许“神车”感受到了一些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这次带来新车型非常及时。

今年年中,被网友称为“神车”的思域终于迎来了一款改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99亿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微调和升级,引入了黑色套件和中央排气的两款运动车型,并加入了全新闪亮的黄色和亮白色车漆。我们今天测量的车型是1.5T顶装式内燃机版本。

在造型和品质上,思域依然能体现出大厂的风格。全车漆面均匀,平均漆膜厚度142um。全车所有板材间隙均匀,平均间隙2.6毫米,接头结构偏差很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