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广汽新能源Aion和福田兰德E7怎么样?

时间:2022-01-07 15:05: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去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Aion S,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自今年3月预售、4月全国上市以来,Aion S的订单量持续增长。截至5月中旬,其订单量已接近5万,可见消费者对其也非常欣赏。

Aion S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汽车。也是广汽新能源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动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首次将太阳能技术应用于量产车。根据不同的配置,Aion S推出了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410km和510km。我们今天体验的车型是魅惑Max 630,是所有车型中的顶配车型,其补贴价格为20.58万元。

2内饰富有质感和配置

3.充足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4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总结:通过这次短暂的试驾,Aion S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不同于那些用噱头来获得关注的车型。Aion S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它的设计、内饰做工,还是材质的细致表现,Aion S都能让你第一眼看到就感觉很好。同时,出色的内部空间和各种强大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总能让你惊喜。此外,它的驾驶质感优于市场上大多数纯电动汽车。相信Aion S可以成为中国品牌纯电动汽车价值的新标杆。

今年3月,福田汽车推出全新皮卡—— Foton Land Extender E7,定位中高端产品。与Foton Land Extender E5皮卡相比,这款卡车的配置、动力和驾驶舒适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福田兰德E7皮卡在产品类型上包括三个产品系列,分别是安静版、城市版和越野版。旗下共有26个子车型,新车价格区间为10.28-19.88万元。

福田大地扩展器E7安静版的特点是搭载OKAI FD20柴油发动机和高效节能的强大动力系统。这款车1805毫米长的货箱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对商用皮卡的需求。路虎E7城市版搭载OKAI FG20高端汽油发动机、ZF 6AT变速箱以及众多高端舒适性配置,始终为用户提供高舒适性的驾乘操控体验。而陆地先锋E7越野皮卡则搭载了康明斯ISF 2.8T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名列前茅。同时,它还具有出色的通过性和稳定性。

最近有幸体验了福田土地扩展器E7城市版,也将通过这篇文章向大家介绍福田土地扩展器E7城市版的驾驶体验。其中试驾车型为Foton Land Extender E7城市版自动四驱,市场指导价17.88万元。

一.外观

福田兰德E7皮卡棱角分明,车身外观极具辨识度,尤其是其大车身造型设计、大面积镀金装饰的应用以及平直的车身线条等。这让人看到这辆大皮卡后印象深刻。同时,该车厚重的轮眉造型、全系统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出众的车身尺寸,让这款大皮卡独树一帜。

二、室内用品

进入Foton Land Extender E7城市版内饰后,车内透露出浓厚的骑行内饰氛围,如大量软质皮质包裹的应用、各种饰板的应用以及10.1英寸中控大屏。同时车内驾驶空间突出,能够满足用户对车内乘坐和家用的需求。

三、权力篇

正如开篇提到的,陆域扩展器E7皮卡分为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静态版、城市版和越野版。其中本次试驾的Land Extender E7城市版搭载了OKAI FG20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G20TI3,排量为2.0T这款发动机是福田汽车与李嘉图、FEV等知名公司合作开发的高端汽油产品,采用大众化、通用化的供应商体系。

动力系统基于缸内直喷、DVVT、可变进气歧管、静音正时链条驱动、双平衡轴系统等先进技术。保证了它具有澎湃动力和低油耗、高舒适性和优异NVH性能的特点。相比较而言,该电力系统是目前市场上高效的高端电力系统。

除陆域扩展器E7安静版外,该车城市版和越野版均搭载ZF 6AT变速箱,产品价格区间为14.28-19.88万元。ZF 6AT变速箱是一套成熟的传动系统,在汽车市场上已经经过了很多车型的测试,这套传动系统也应用在一线豪华品牌车型上。

编辑评论:

通过福田兰德E7城市皮卡的使用体验,我印象最深的是这款卡车是一款非常符合宜家用户需求的大型皮卡。无论是汽车强悍有力的车身外观、宽敞的内饰乘坐体验,还是超级SUV车型的驾控体验,都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基于OKAI FG20汽油机和ZF 6AT变速箱的应用,也赋予了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

今年,福田汽车推出了高端化、智能化、顺风车、电气化、专业化、多元化、定制化的品牌升级战略计划。其中,本次试驾的先锋E7城市皮卡是福田汽车在逐程行驶过程中的代表车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将对福田朗逸E7皮卡进行深入的试驾评测,期待您对后续内容的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