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三菱PajeroSport将进行更新 以获得新的数字乐器

时间:2022-01-08 06:57: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三菱更新了Pajero Sport的MY2020,带来了改进的功能和新的数字仪表显示。

在美学方面,2020款帕杰罗Sport采用了三菱标志性的“Dynamic Shield”前面板的演变,重点在于赋予SUV更大的外观。还有更多的镀铬高光和更深的下巴,增加了精致和运动感。不太明显的是更高的引擎盖,这使得它更有气势。

在尾部周围,后保险杠进行了常规的修改,包括集成的扩散器,而LED尾灯略微改变了照明特性。综合整治是一组新鲜的铝合金车轮。

内部,中控台和软垫门把手被刷新,因此内饰提供了更高的质量和舒适性。后排乘客控制台上还有一个新的交流电源插座,位于地面控制台下方的储物托盘也是如此。

然而,重新设计的内饰的亮点无疑是全新的8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并辅以8英寸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

还提供了一个可选的三菱遥控器。当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对时,它允许司机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包括新的电动尾门)来锁门和开门。

MY2020车型还通过变道辅助系统(LCA)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进行了增强。

引擎盖下,更新后的车型继续搭载2.4升MIVEC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同样的Super-Select 4WD-II系统,产生133kW的功率和430Nm的扭矩,直接作用于所有四个车轮。系统现在提供了从新设计的开关中选择的新越野模式。

与其前身一样,2020款三菱帕杰罗Sport将在该品牌位于泰国的Laem Chabang工厂生产,并出口至约90个国家。预计将于2020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