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M550ixDrive加速修复后速度明显更快

时间:2022-01-08 08:18: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当我们第一次测试宝马M550i xDrive时,它的加速比我们预期的要慢。

宝马现在发布了一项修复计划,将冲刺速度从4.1秒降低到3.5秒,达到60英里/小时。

更新可以无线完成,也可以在宝马服务部门完成。

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2021款宝马M550i xDrive上的测试显示,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比预期慢了4.1秒。虽然这超过了法拉利F40 30年前设定的时间,但现在已经慢于我们在X5 M50i中达到60所需的3.9秒,比M50i重了856磅。他们有同样的523马力动力系统,所以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这种情况很少,但有时涡轮增压汽车比预期的要慢,罪魁祸首通常是低辛烷值燃料。原厂加州91将时间缩短到3.9秒后,重新测试了辛烷值为93的新鲜油箱,仍然低于宝马声称的3.6秒(此外,我们的性能通常比厂家声称的要好)。

BMW M550i xDrive 在加速修复后明显更快

当宝马得知我们的测试结果后,工程师们开始工作,发现软件故障导致了发动机电脑和车辆稳定控制模块之间的通信错误。站起来启动时,稳定控制会介入,指令发动机降低增压使其不能满功率运行,将60 mph时间增加十分之一,这是所有2021款M550i和540i xDrive车型都存在的问题。

今年夏天,宝马发布声明,告知车主将对其进行维修。更新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也可以在经销商服务部门进行。现在,几个月后,我们测试了固定版本的M550i,它以3.5秒的速度达到60英里/小时,以119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11.8秒的四分之一英里/小时。好像523匹马都在场,都能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