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第二季度亏损 但随着供应量的增加保持正增长

时间:2022-01-08 08:35: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路虎2021年的艰难还在继续,因为零部件短缺导致集团第二季度亏损严重。

这家塔塔旗下公司本季度税前亏损3.02亿英镑(5.54亿澳元),同期营收为39亿英镑(71.5亿澳元)。

虽然去年受到了COVID导致的全欧停产的影响,但捷豹路虎2021年最大的障碍是半导体供应——,这一点从12个月前同期减少6500万英镑(1.19亿澳元)就可以证明。

全球范围内捷豹路虎对经销商的批发量同比下降12.8%至64,032辆,包括与中国合资企业在内的零售量同比下降18.4%至92,710辆,凸显了问题的严重性。

捷豹路虎第二季度亏损,但随着供应增加仍保持正增长

Guar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Thierry Bollore表示,这种情况比其他情况更好,自由现金流出为6.64亿英镑(12亿澳元),而不是估计的10亿英镑(18.3亿英镑)。

“全球半导体短缺仍然具有挑战性,但我很高兴看到我们一直在实施的行动减轻了影响,”Bollore说。

“凭借强劲的客户需求和创纪录的订单,随着半导体供应开始改善,我们有能力恢复强劲的财务表现。

“与此同时,我们继续实施我们的Reimagine战略,以实现业务的全部潜力,并为最有眼光的客户打造下一代最令人向往的豪华轿车——,从令人惊叹的全新路虎揽胜开始。”

捷豹路虎第二季度亏损,但随着供应增加仍保持正增长

路虎的乐观归因于其订单,目前在全球有12.5万份订单,这与澳大利亚部门在今年早些时候半导体供应更新中的热情相呼应。

随着明年第五代路虎揽胜在当地的上市,捷豹路虎将寻求利用各品牌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的性能——,因为MEV、PHEV和BEV汽车占全球销量的6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