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帕利萨德:2021年和2022年你该买哪个?

时间:2022-01-08 09:08: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现代Palisade的基础上,SE装饰现在拥有了以前只有在SEL和更高装饰中才有的附加功能,包括盲点和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带转向灯指示灯的紧急出口辅助和侧后视镜标配。书法装饰不再提供深棕色内饰。

定价:配有前轮驱动基本SE装饰的Palisade起价为34,375美元,SEL为36,725美元,限量版为46,615美元,顶级书法装饰为47,915美元。价格反映se修剪增加515美元,SEL修剪增加215美元,限量版增加155美元,书法增加530美元。全轮驱动为任何装饰增加了1700美元。所有价格包括1,22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比2021年增加了40美元。

基本款配备8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支持无线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上部装饰增加了更大的10.25英寸多媒体系统,具有导航和语音识别功能,但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需要拴系。其他可用功能包括双区气候控制、无线设备充电、抬头显示、远程无钥匙进入、车载对讲机、多设备连接、电动天窗、加热方向盘和加热真皮座椅。

现代 Palisade:2021 年还是 2022 年您应该购买哪个?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具有完全走走停停能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以及盲点和后方路口防撞辅助;车道维护协助;自动远光灯;后排座椅乘员警告;安全出口警报;和驾驶员注意警告。可用的安全功能包括环视监视器和带有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的半自动高速公路驾驶系统。

所有Palisade装饰都使用了一台291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和标准前轮驱动或可选的全轮驱动。

Palisade拥有设备齐全的高档内饰,最多可容纳三排八人。第一排和第二排宽敞舒适,第三排空间有限。布质座椅是标准配置,而真皮座椅则提供更高的装饰性。买家可以选择船长椅或第二排的长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