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F150Tremor是一款脱咖啡因猛禽

时间:2022-01-08 11:06: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不满足于只推出一款专用的越野F-150,而是推出了F-150 Tremor,它融合了一系列受猛禽启发的设计线索和一些独特的越野技术。起价51200美元,Tremor可以被更广泛的买家使用,并且不需要像Raptor那样需要太多的妥协,后者更注重性能。

但是它的越野能力和猛禽一样吗?是也不是,猛禽的大马力、高空飞行动作是Tremor无法模仿的,但攀岩、爬山、扔泥都在新卡车的驾驶室里。为了证明这一点,福特在位于安娜堡总部以北约60英里的霍利奥克ORV公园举办的2021 F-150震颤会上让我们放松。公园占地106英亩,包括几座陡峭的小山、多岩石的地形和布满车辙的双轨小路。

2021 福特 F-150 Tremor 是一款无咖啡因的猛禽

震颤具有一些新颖的功能,旨在使越野障碍的导航更加容易,并且大多数功能运行良好。例如,轨迹控制可以作为低速巡航控制系统。比如上坡或通过车辙时,可以均匀地传递动力。拖车转弯辅助通过制动内轮,使卡车的转弯半径更小,从而在急转弯时提供更大的机动性。

但是,Tremor可用的拖车单踏板驱动功能可以在烤箱中使用更长时间。与电动汽车一样,该系统减少了制动踏板的使用,允许驾驶员只需踩下油门向前行驶,然后松开驻车。然而,与电动汽车不同的是,电动汽车利用电动机的阻力来使车辆减速,而Tremor的系统则利用卡车的摩擦制动器。这个系统不练习很难调整,在低速时突然将脚从油门踏板上移开,实际上可以锁定刹车。根据我们在荷莉奥克斯的经验,在陡坡下坡使用这个功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打滑。幸运的是,卡车还有一个更传统的坡道下降控制系统。

独特的造型套件也有助于F-150震颤看起来很重要。虽然借鉴了猛禽——的一些主题,如通风罩、粉末涂层跑步板和银色保险杠板3354,但它也采用了内外橙色装饰,与Ranger和远征Timberline车型相匹配。F-150 Tremor只提供了SuperCrew的车身风格和5.5英尺的床,但有三个装饰级别——低端、中端和高端——各种豪华和便利的项目。所有车型均搭载400马力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

2021 福特 F-150 Tremor 是一款无咖啡因的猛禽

不出所料,四驱是标配,所有车型均配备33英寸通用抓地A/T越野轮胎,后差速器锁止,18英寸铝合金车轮。前桥Torsen限滑差速器为选装件。加上Mid装饰3354,价格比基础版高6065美元。3354增加了一些细节,例如加热前排座椅、上述越野驾驶辅助功能、Bang Olufsen立体声和8.0英寸仪表盘显示屏,这些都可以作为越野导航的概览信息。

高端车型配备更高端的客舱,带加热方向盘、真皮内饰、加热后排座椅、12英寸数字仪表盘、动力可调转向柱和可调踏板;它的价格是64,645美元。这与猛禽的基本价格仅相差1195美元。不过,Tremor的行驶高度让牵引力和牵引力变得更容易,因此需要这款皮卡实用性的买家可能会毫不犹豫地接近Raptor的价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