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N两厢车窗看起来像现代汽车的赢家

时间:2022-01-09 04:23: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近年来一直处于绝对领先地位,i20 N的出现足以让福特嘉年华ST大吃一惊

现代i20 N上个月发布并在原型车中进行了测试,紧随i30 N的脚步,其特点是1.6升涡轮增压GDi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为前轮提供动力。

现代i20 N掀背车窗看起来像是现代汽车的赢家

一般来说,新的热舱口的扭矩为201马力和202磅-英尺(275牛米),可以在6.7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并继续达到143英里/小时(230公里/小时)的最大速度。

虽然其他现代车型使用相同的基本1.6升发动机,但i20 N设备包括定制的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系统。它还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时间(CVVD)技术,其转速可提高到6500转/分。

很像i30 N,i20 N主要关注的是机动性,不一定是线性性能。这样,它包括一个机械限滑差速器。现代还在12个不同的地方加固了底盘,包括前圆顶和转向节。还有新的防摆杆、车身底部支撑、定制弹簧和新的减震器。

在Autocar对仍被迷彩覆盖的量产前样车进行回顾时,演示者表示,他最喜欢的紧凑型热感座舱盖是福特嘉年华ST,并补充说i20 N的驾驶风格与驾驶者相似。他补充说,路上的阻尼比嘉年华ST更软,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