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F150获得悍马越野车型

时间:2022-01-09 06:24: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周四,福特再次发布了即将推出的F-150皮卡的纯电动版本,发布了电池供电的E-Transit,并放下了几款未来卡车的照片。然而,被嘲笑的确切型号不仅仅是福特F-150电动。这是一款增强型越野车,配备了前防滑板、一些前瞻性的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和坚固的哑光黑色前保险杠。从外观上看,是一个凸起的悬浮体。

这些图片无疑回答了我们最迫切的问题之一:福特将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GMC悍马EV?从外观上看,这并不像F-150猛禽那样是一款成熟的越野车,但它是一个坚实的开端。

电动福特F-150获得悍马越野模型

当然,我们不确定这辆卡车离生产代表有多近,因为看起来——和去年拖了一整列货运列车的电动F-150的原型车一模一样,除了越野设备。Mule显然是基于2020年的F-150,而不是2021年首次亮相的全新第14代车型,但越野轮胎和车身保护的改变无疑意味着福特正在尽可能在最恶劣的环境下测试新卡车。

福特新款E-Transit还透露了即将上市的F-150 Electric的其他信息:也就是说,几乎可以肯定,它将获得与全新2021款福特F-150Hybrid相同的Pro Power车辆系统。在该系统中,内置电源逆变器与床内内置的多个A/C电源插座配对,用于运行工作场所的电动工具、营地的电气设备以及它们之间的所有设备。

电动福特F-150获得悍马越野模型

F-150 Electric可能会提供F-150 Hybrid提供的2.4 kW和7.2 kW版本,福特完全知道其卡车客户不会满足于此。前者只有两个三叉120伏A/C插座,后者有四个插座和一个大的240伏插座,用于一些功率较高的设备。

福特首款纯电动F-150的确切时间表仍不清楚,但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于2022年年中推出(在E-Transit推出约半年后)。福特可能不会使用两种不同的具有限制马力的发动机,但可能会使用与Transit相同的坚固的266马力发动机,而后轮或全轮驱动则使用带有一个或两个电机的动力总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