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削减“入门级”车型

时间:2022-01-09 11:02: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减少其在下一代系列中提供的紧凑型车型数量,这是其实现更大和更高利润的新战略的一部分。

梅赛德斯-奔驰削减“入门级”车型

A级、B级等车型或许有助于扩大奔驰的吸引力,但这并不是未来的主要着力点。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尔勒纽斯(Ola Kallenius)在一次面向分析师的在线战略演讲中承认,他们“走得太远,无法覆盖每个细分市场的每个空间”,尤其是在紧凑的空间里。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有8款所谓的“紧凑型”车型搭载模块化前架构(Modular Front Architecture)或MFA平台。除了A级掀背车和B级MPV,他们还有CLA、GLA和GLB。

Kallenius证实,他们不会放弃目前的任何紧凑型车型,其中一些是新推出的。不过,他们会重点关注这些车型的高端版本。

展望未来,他确认下一代紧凑型车型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MMA或奔驰模块化架构。它将从一开始就电气化,还将支持中型车型。新平台将至少提供五种型号。

类似于大众的MEB电动平台,它使工程师能够以夹层结构在地板下安装电池。然而,与MEB不同的是,奔驰平台仍然可以在前方容纳一台内燃机。新平台将由800伏电力系统快速充电,并在空中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