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驱动的奔驰AMG 达到客户时可提供1200马力

时间:2022-01-09 21:27: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梅赛德斯-AMG,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一份新的报告声称,当它最终到达客户手中时,它将以比预期更大的动力做到这一点。

由F1驱动的梅赛德斯-AMG在到达客户时可以提供1200马力

众所周知,AMG One搭载了一款来自f1的1.6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机不少于4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此前已经确认,该车可以产生约1000马力的动力,但似乎最终的数字实际上可能接近1200马力。

梅赛德斯-AMG的工程师遇到了许多问题,导致F1动力总成无法安装在道路生产车辆上,包括报告的冷启动问题,该问题已得到修复。超级跑车博客声称,奔驰已经努力优化混合动力系统,使其超过之前承诺的1000马力,最终生产形式将超过1200马力。

由F1驱动的梅赛德斯-AMG在到达客户时可以提供1200马力

在客户汽车开始生产之前,工作仍在进行中。更具体地说,奔驰仍在努力降低汽车的噪音、振动和粗糙度(NVH)水平,我们确信这确实是一个挑战。

由F1驱动的梅赛德斯-AMG在到达客户时可以提供1200马力

早在8月份,梅赛德斯就确认将很快在纽伯格开始测试AMG One。尽管这家汽车制造商是否会试图在赛道上创造生产轮辋的新记录还有待观察,但它肯定具备超越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目前记录的所有合适条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