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这是宝马i4M50

时间:2022-01-10 06:38: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已经在其纯电动i4系列产品上大肆宣传。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在6月1日推出2022款宝马i4 Gran Coupe和2022款宝马iX跑车,但铁杆宝马迷只关心电动车的一点:宝马i4 M Sport。m宝马最新电动产品的性能版。早在4月份,我们就对i4做了简单的介绍,包括风格的改进,但细节还是很少。快进到5月,我们拿到了全电动M Performance车的第一个声音片段。现在宝马终于泄露了i4 M50。看起来很棒。

泄露:这是宝马i4 M50

之前我们看到过绘有Alpine White的版本,但是来自宝马的最新图片显示的是i4 M50,上面覆盖着蓝色调,看起来非常不错。这张图片在Instagram上分享过,但之后就被删除了。很容易就能找到M Performance的外观造型位置:前卫的前保险杠上有显眼的通风口,还有一些厚实的侧裙来搭配。多辐轮毂设计也更具侵略性,具有钻石切割和亮黑色内胆的外观。在后面,一个看起来卑鄙的扩散器骄傲地坐在圆形后端下。

泄露:这是宝马i4 M50

到目前为止,宝马只确认了M50的M Sport套件,但该套件极有可能适用于所有三款i4车型,包括i4 eDrive35和i4 eDrive40。M50将是最强大的,总输出功率为523马力,从0到0-60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约为4秒。EPA的最大续航里程估计为300英里。事实上,当新车主开始驾驶时,续航里程会大大减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