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帮助解决半导体短缺问题

时间:2022-01-10 07:13: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尽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确实在2019年推出了与雷诺合作开发的概念车,但三星并不是通常与汽车行业联系在一起的名字。不过,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芯片制造商之一,三星有一定的知名度。可以应用到逻辑芯片的专业知识上,比如目前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比较紧缺的逻辑芯片。虽然有些人,比如丰田,有很多热货,但有些人,比如雪佛兰,就不得不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卡玛洛的生产已经停止,甚至奔驰也不得不停止生产E级,以便能够生产新的EQS。幸运的是,路透社报道称,三星正在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三星帮助解决半导体短缺问题

根据该报告,三星电子计划到2030年将非存储芯片的计划投资增加到约1510亿美元。韩国政府也在寻求帮助,并宣布加大税收减免力度,向地方政府提供约8.83亿美元的贷款。芯片行业。三星与第二大存储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SK Hynix)一起为该领域的投资做出了贡献,这代表着科技公司在未来十年利用其资源和专业知识的重大变化。我们目前看到的半导体短缺是一个巨大的警报,实际上可以帮助汽车行业和这些科技巨头。

三星帮助解决半导体短缺问题

三星将比2019年所说的多投资约180亿美元,随着这一更大的投资,不仅供应会增加,而且到2030年底,芯片本身可能会变得更先进、更便宜、更可靠。此外,即使有这些声称的进步,随着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我们汽车中日益增长的技术将意味着我们将比以前需要更多的这些芯片。希望这个供应问题在接下来的情况下得到很好的控制——宝马CEO说两年之内要恢复正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