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相信可以通过旗下的爱奥尼亚克品牌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供应商

时间:2022-01-10 08:04: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就电动出行而言,现代正寻求在欧洲确立自己的主要角色,其全新的Ioniq EV品牌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在该地区推出三款新的全电动车型,据悉,这三款车型都将在未来四年内上市。首先介绍了Ioniq 5,这是一款基于Concept 45的中型跨界车。

现代汽车认为,通过其Ioniq品牌,它可以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供应商

爱奥尼亚克5将于明年年中在欧洲首次亮相,随后爱奥尼亚克6轿车和爱奥尼亚克7大型SUV将于2022年在欧洲上市。这三款车型都将安装在汽车制造商的全新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上。

现代汽车认为,通过其Ioniq品牌,它可以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供应商

现代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有潜力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供应商,尤其是全新爱奥尼亚克品牌的专用电动汽车新阵容。采访欧高德。

科尔的预测是基于现代汽车今年将销售约6万辆零排放汽车的估计,届时它将成为欧洲电动汽车行业最大的公司之一。

现代汽车决定“响应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将爱奥尼亚克打造成自主品牌,加快汽车厂商推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步伐,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目标。

现代汽车与其姊妹品牌起亚(Kia)和创世纪(Genesis)计划到2025年总共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他们认为这将使它们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