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停止在英国和西欧销售CTIS和RC

时间:2022-01-10 10:22: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克萨斯正在对英国新车型年的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最大的新闻是CT、is和RC的消亡。

请注意,这三种型号仍然在官网列出,但如果这份最新报告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只谈论有限的可用性。

雷克萨斯将停止在英国和西欧出售CT,IS和RC

据声称已经证实发言人报道的AUTOCAR称,汽车厂商已经停止进口掀背车、轿车和轿跑车,由于没有直接更换计划,将会留下这个品牌产品线的空白。

目前,厂商对CT混动紧凑型两厢车的建议零售价为26275英镑(33887美元),如果决定选择F Sport内饰档次,建议零售价为28475英镑(36725美元)。基于与老款丰田普锐斯相同的平台,三年前CT从北美退出。

雷克萨斯将停止在英国和西欧出售CT,IS和RC

IS跑车的价格是33265(42902美元),而F Sport的价格至少是36965(47674美元)。2021年更新,内外造型新颖,技术新颖,安全装备齐全,最新的宝马3系战斗机不会在英国上市。

雷克萨斯似乎不打算取代RC,也没有为其性能版提供RCF。标准版在英国起价为40,905英镑(52,756美元),而F Sport起价为44,170英镑(56,967美元)。而RC F的价格是63240英镑(81562美元)。这款跑车的Carbon版和Track Edition版起价分别为70,240英镑(90,590美元)和80,240英镑(103,487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