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ch开始优化特斯拉 为Model3带来运动感

时间:2022-01-10 11:15: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Brabus旗下的Startech以近年来扩大产品组合而闻名。该公司以改装阿斯顿马丁斯、宾利、捷豹和路虎等高端英国汽车而闻名。

Startech开始优化特斯拉,为Model 3带来运动感的改头换面

早在2017年,Startech就开始为玛莎拉蒂Levante提供调校零件,如今这位德国专家将目光转向了全球最优秀的EV:特斯拉Model 3。

紧凑型电动豪华车经过多次改装,不仅外观更加醒目,内饰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在外部,Startech安装了由先进碳纤维和Pur-R-Rim制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

Startech开始优化特斯拉,为Model 3带来运动感的改头换面

这些定制的前保险杠为Model 3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后保险杠的设计与前保险杠相同,前翼为后轮,后翼固定,延伸至上腰部和腿部。

这些零件加在一起,在德国的买方价格为3,144欧元(3,710美元),包括增值税,尽管它们也可以单独购买。抛光的黑色20英寸单稳态合金也为Model 3带来了更清晰的外观。

它们有两种尺寸,一种是9J x 20英寸的鞋垫,带有245/35 R20橡胶,另一种是10.5J x 20英寸的鞋垫,包裹着285/30 R20轮胎。轮圈配有铝制中心盖,设计有中心锁,可以装饰成银色、蓝色、红色或黑色。

Startech开始优化特斯拉,为Model 3带来运动感的改头换面

Startech还提供了降低弹簧和定制车轮的组合,使汽车更靠近地面30毫米(1.2英寸),以实现更有目的的姿态。降价套件的价格为346欧元(409美元),轮圈的价格分别为684欧元/808美元(9J x 20)和731欧元/863美元(10.5J x 20)。

对于室内装饰,Startech开发了碳纤维和Alcantara制成的配件。碳纤维部件包括方向盘和车门装饰件,而alcantara覆盖整个车顶,包括遮阳板和支柱。完美的内部升级是铝制踏板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