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M3/M4漂移分析仪功能

时间:2022-01-10 12:59: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的宝马M3和M4有很多优势,包括全新的发动机,这有助于提高性能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新车的更新之一是配备了“漂移分析仪”。

新型BMW M3 / M4的漂移分析仪功能

顾名思义,该系统分析驾驶员在汽车中表现出的漂移。只能通过关闭所有安全保姆才能进入,所以在赛道上使用比在路上使用要好。为了测试该系统,Evo杂志的史蒂夫苏克利夫急于进入赛道,并开始为新M3提供动力。

漂移分析仪可以测量许多不同的参数,为驾驶员提供他们的漂移水平。它测量后轮覆盖的距离,漂移速度,最重要的是,汽车的角度。

Sutcliffe表现最好的漂移得到了系统中5颗星的4.5。有趣的是,他认为系统对漂移角比对速度或距离更感兴趣。角度越大,得分越高。

虽然该系统无疑会受到一些车主的赞赏,但Sutcliffe也表示,M3/M4车主可能会因为试图在街上获得最高的漂移水平而导致许多车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