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确认下一代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2021年推出

时间:2022-01-10 21:14: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亮相之前,迈凯伦正准备进入全新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最后准备阶段。

该车型将是迈凯轮基于新型碳纤维结构(称为迈凯轮碳纤维轻质建筑(MCLA))制造的首款汽车,该结构是在英国谢菲尔德汽车制造商的先进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设计和生产的。

同时动力总成为V6混动车型,具备英国品牌中端纯电驱动能力。

迈凯轮确认下一代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2021年首发

“这款全新的迈凯伦超级跑车是我们迄今为止所做的一切的提炼;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说。”这是迈凯伦进入新时代的新途径。性能卓越、全电动续航里程的非凡驾驶汽车,可以覆盖大部分城市出行。我们将这款全新迈凯伦视为真正的“下一代”超级跑车,迫不及待地想向客户展示。"

虽然官方没有公布性能数据,但迈凯轮确实宣布了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定位于GT和720S之间,这标志着运动系列名称的结束(在2015年推出570S时引入)。

迈凯轮确认下一代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2021年首发

其实跑车系列将在今年年底不复存在,限量版GT-4的灵感来源于620R车型。此外,迈凯伦似乎已经准备好专注于电动动力系统。

“我们在轻质复合材料和碳纤维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加上我们在尖端电池技术和高性能混合动力推进系统方面的经验,使我们处于一个理想的位置,可以提供迄今为止从未达到的电气化高性能驾驶水平,”Flewitt总结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