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蓝色2021款福特GT已经吸引了原价的40%

时间:2022-01-11 00:11: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另一款2018款福特GT即将上市。这个特殊的例子引起了《带上预告片》的极大兴趣。

如果你不知道,2018年交付的福特GT车型现在可以在二手车市场销售,因为福特要求车主签署的两年转售禁令现在已经到期。因此,2018年很多GT车主都希望根据需要满足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需求,并出售以获得可观的利润。

浅蓝色2018福特GT已经吸引了其原始标价的40

这款特别的GT采用量身定制的浅蓝色,标价增加了3万美元。它还配备了15,000美元的碳纤维车轮,包裹在米其林飞行员运动杯2轮胎中,前轮胎为245/35,后轮胎为325/30。停下车的是前排的Brembo六活塞卡钳和后排的四活塞卡钳。卡钳的橙色油漆与浅蓝色油漆形成鲜明对比。

浅蓝色2018福特GT已经吸引了其原始标价的40

在内部,这款GT跑车采用了“起步控制”的驾驶室配置,黑色皮革包覆座椅固定位置,Alcantara座椅采用橙色皮革装饰。仪表盘、门槛、中控台上也有碳纤维外露。

福特的超级跑车由双涡轮增压V6提供动力,扭矩为647马力和550磅-英尺(746牛米)。这个例子已经行驶了4000英里(6437公里),而《带上拖车》的拍卖只剩下8天了。它吸引了75万美元的投标,远远超过了最初的54.545万美元的投标价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