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展示了小型货车在中国的发展

时间:2022-01-11 06:59: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向荣威iMax 8问好,这是一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小型货车,预计将于秋季登陆中国市场。

荣威归SAIC所有。就小型货车而言,iMax 8的设计相当吸引人。这在前端尤为明显。iMax 8配备了真正的巨型格栅,这绝对是汽车行业最大的格栅之一。格栅的补充是一对大的进气口和带有发光二极管日间行车灯的大灯。MPV还有一个LED灯条,可以延长车头的宽度。

荣威iMax 8展示了小型货车在中国的发展状况

除了有着迷人几何图案的时尚D柱,iMax 8的侧面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它是一组时尚的尾灯,后面有复杂的LED标记。你还可以看到一个镀铬装饰条,将灯连接在一起。

荣威iMax 8展示了小型货车在中国的发展状况

有趣的是,这款小型货车基于预先存在的Maxus G20,将分六、七和八个座位出售。目前在北京展示的例子中,第二排有一对船长椅,包括电动调节装置和极其豪华的头枕。内饰也融合了白色和蓝色皮革。

据了解,iMax 8将以汽油和全电动形式销售。汽油将配备1.5升180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和2.0升224马力涡轮增压四缸。两台发动机都将连接到爱信八速自动变速器。关于电动模型的有限细节是已知的,但显然它可以提供大约200马力的功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