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菲尼迪Q50达到全新感官装饰水平 提供更标准的安全套件

时间:2022-01-11 07:34: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英菲尼迪更新了2021款车型的Q50系列,增加了新的级别、两种新的外部颜色选择以及更标准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2021英菲尼迪Q50达到新的感官装饰等级,并提供更多标准安全套件

2021款英菲尼迪Q50的RWD车型起售价为36,600美元,比你购买2020款车型的价格高出200美元。该系列包括四个内饰级别:Pure、Luxe、Red Sport 400和全新Sensory。

2021英菲尼迪Q50达到新的感官装饰等级,并提供更多标准安全套件

全新的英国菲尼迪Q50 senses将Red Sport 400更激进的保险杠设计与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300马力变型相结合。此外,全新内饰层面还配备了真皮运动座椅、带16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黑色打孔木质内饰等。

售价55750美元的顶级Q50 Red Sport 400,仍然是该系列中唯一配备400马力版本涡轮增压V6的车型。它独特的排气口,红色的徽章和红色的刹车在视觉上也更好。卡钳和一套独特的19英寸铝合金车轮。2021年,顶级Q50 Red Sport 400还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哑光碳纤维内饰和黑色外饰。

2021英菲尼迪Q50达到新的感官装饰等级,并提供更多标准安全套件

菲尼迪还在调色板中添加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选项-石板灰色和大蓝色-现在,调色板总共提供了八种颜色选项。现在,该系列的所有车型都标配了ProAssist套件,包括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现在带有触觉转向)、带有移动物体检测功能的智能环视监视器、智能巡航控制、倒车碰撞干预、距离控制辅助和远光灯辅助。

在2021款菲尼迪Q50的整个系列中,七速自动变速箱仍然是唯一的选择,该公司还提供了直接的线控自适应转向系统,作为Red Sport 400的一个选择。

2021款英菲尼迪Q50既有后轮驱动也有全轮驱动。后者的价格高出2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