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准备应对野马MachE的大幅贬值

时间:2022-01-11 10:09: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计划在11月开始交付野马Mach-E,但客户仍在等待。在一些地方,它已经推迟到2021年。在等待期间,一些有趣的消息不断出现,比如福特关于租赁剩余价值的公告。马切俱乐部成员透露,CUV电气预计在三年后仅保留39%的管理系统更新项目。

这个信息是由成员ReturnOfTheMack透露的,最差的值是Select和GT装饰级别。第一版、高级版、加州路线略好,占建议零售价的40%。

福特为野马Mach-E大幅贬值做准备

正如iSeeCars.com在7月份透露的,与特斯拉Model 3将在三年内保留90% MSRP的事实相比,福特对其未来电动汽车的折旧率非常悲观。这将比日产聆风或宝马i3更糟糕,后者在三年内损失了60.4%的MSRP,只保住了39.6%。

如果要问自己为什么,这个帖子里的其他评论者也无法提供任何合理的解释。这可能是福特在福克斯电动方面的经验及其有限的范围。其中一个人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安全行动或在每辆车中赚取更多利润的尝试。

福特为野马Mach-E大幅贬值做准备

在所有这些解释中,似乎最安全的方法是等到人们对Mach-E做出市场反应。毕竟,电动CUV似乎拥有广泛的范围,使用液冷电池组,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令人愉悦的形状。如果没有任何会影响其销量的东西,比如软件、悬架或油漆问题,可能会让福特大吃一惊。

说到销量,据说公司将于2020年12月1日开启Mach-E GT性能版的预约。届时,GT预订持有者将可以选择性能版。

福特为野马Mach-E大幅贬值做准备

虽然没有太多的信息,但马切俱乐部的评论员怀疑它将有一个运动的悬挂设置。如果你想让它像Mach-E 1400那样提供7台电机,那可能就没计划了——至少福特在等待一劳永逸踩上EV waters的时候没有这么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