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的2021款奔驰V级豪华微型车

时间:2022-01-11 12:12: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本周末于北京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车展上,已经推出了几款新车,其中包括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的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轿车,该车型占全球所有样车销量的四分之一。

这就是您的2021年奔驰V级豪华小型货车

这款豪华微型车是当代翻新,由戴姆勒合资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FBAC)在福州工厂生产,专门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

与欧洲同行一样,中国提供的2021款V级也更新了设计,采用了新的油漆颜色和轮圈,配备了9G-Tronic自动变矩器变速箱和AirMatic空气悬架。车辆也更安全,因为它配备了主动刹车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

这就是您的2021年奔驰V级豪华小型货车

客舱增加了新的设备,强调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因此,2021 V级重新设计了第二排豪华座椅,具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还有头枕、腿和脚凳,以及带有嵌入式环境照明的浅色木质装饰,可以装饰靠背。前排座椅、加长扶手、智能手机储物托盘、杯架和USB端口。

这款改装后的小型货车提供三个装饰级别(领航、专属和豪华),配备MBUX信息娱乐系统、10.25英寸触摸屏显示屏、中控台上的触摸板和自学习语音控制,只需说一句“嘿,奔驰”即可激活。还集成了百度Carlife、微信、奔驰me connect、QQmusic等各种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