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辆福特2005福特旅游巴士仅花费84 000美元

时间:2022-01-12 07:42: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曾经幻想过像皇室一样滚滚而来,但又被中上预算所束缚,那么今天就是你的幸运日,因为现在出售的产品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豪华的福特短途旅行。虽然时针只有4022英里,防弹且豪华,但这一切中最值得注意的部分可能是它的前主人是约旦国王。

六门福特2005福特游览车仅售$ 84,000

这款2005款的优步恰好是去年这款车型生产的,搭载的是福特动力强劲的6.8升Triton V10,但自然,它的库存远远不够。根据auto.com上的名单,它有360度装甲,强化地板和三英寸防弹玻璃。在内部,伸展开来的福特贵族乘客可以使用指向卡车内外的多个摄像头、连接到DVD播放器的15英寸下拉屏幕、加热和按摩王座、导航以及看起来更酷的东西。

诚然,这些东西很多在最初构思的15年内已经成为相当标准的豪车票价,但在当时却高不可攀,卖家声称整栋楼的新价格超过了62万美元。然而时至今日,这辆看似卑劣的2000年代中期的皇家座驾,只卖了8.4万美元,和你买的装备精良的奔驰GLS 450差不多的价格。这辆车当然没有防弹功能。以V10为例,一款非王者所有的全新豪华SUV。

标签: